close

《 知道vs無知》

人的言語字句裡總是隱藏了許多秘密,只要一些心思、一個契機,那麼你便能更加了解一個人
或許是我太笨了,不然怎會看不清、摸不著呢?

然而他卻說︰「 無知有時是種恩賜 」

剛開始我不明白,直到我的心思衝破了囹圄,那接踵而來的混亂壓著我的心再也喘不過去,我爭扎、我後悔,但一切都只是徒勞,是的,一旦了解了就別想回到過去了,這已成了一種通病,無論在怎麼良善,清純已與我形成陌路
〝 唯一相伴的是另一種高處的淒涼 〞

「 知道是種領悟,心正,便能掌握
無知是種恩賜,心純,便能擁樂 」

「 知道是種領悟,然心不正,便同毒藥
無知是種恩賜,然心不純,便同深淵 」

【 請勿瞟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道 無知
    全站熱搜

    いいえ ラブ&回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