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原童話10%真實人事改編60%我瞎掰的

  在一個遙遠的森林裡有一隻小熊,有一天他醒來揉一揉眼睛,突然發現大家的影子都不一樣了,另一隻小熊的影子呢 變成了罐子的形狀,小象的影子變成蛋糕的形狀。而長頸鹿的影子呢 變成一座大大的房子的形狀,小熊就很苦惱 爲什麼會這樣呢?過了一段時間後,小熊他明白了,那些影子呢 就是動物的願望,只要願望完成了,影子就會恢復正常了
  小熊很努力的幫大家完成願望,這也讓他變成森林裡最受歡迎的人,有一天他遇到一隻小貓咪,小貓咪影子很奇怪,不是蜂蜜罐不是蛋糕也不是房子,是一個奇怪的圖案,小熊想了很多,為了搞清楚小貓咪的願望,他每天陪小貓咪一起玩,一起散步一起捉迷藏,每天都很開心,小熊把影子的事情忘記了,只是每天這樣陪著小貓咪,他們一起度過了夏天和秋天,天氣漸漸變冷了,冬天要來臨了,小熊知道他要準備冬眠了,要和小貓咪分開一段時間,但是他發現,他已經喜歡上小貓咪了,他決定要和小貓咪告白,如果願意等他醒來的話,就可以繼續在一起在生活,他用樹葉做了個項鍊,偷偷的藏在身上,小貓咪當天蹦蹦跳跳的來找他玩,他緊張的幫想好的台詞都忘記了,只是結巴的講著
  "小 小 小貓咪,你願意等我醒 醒來嗎?我是說 我 喜歡你。"
  小熊對自己感到很失落,他沒有好好表現,正難過的時侯,小貓咪瞇著眼睛,笑著鑽進小熊的懷裡,說
  "我願意"
  然後小熊親自為小貓咪戴上了那個項鍊,約好了要一起幸福。這時候,他終於發現小貓咪的影子恢復原狀了,從那一刻小熊知道小貓咪的願望了
  晚安

-------------朋友改編自《聖誕熊》

這個故事是作者想在 告白時 送給心愛的戀人,可 在那之前走了……

而故事雖然到了一段落,但並非結束,就跟作者的愛戀一般,尚未迎來結局
在那之後小熊與貓在一起了,也迎來了冬天,小貓等了他很久很久,可這冬天就像無止盡的一般,看不見盡頭有如作者的悲傷
被悲傷侵蝕的作者,使他遲遲動不了筆
,故事也一直停留在冬天,而小貓便在寒冬中一直等一直等...

直到多年後 作者收到一封匿名的郵件:
  希望您寫完這篇故事 這是最後的心願了
  以下是想對您說的話:
    
“小貓跟小熊分開太久了,希望相愛之人可以在一起”
    賦予故事的作者 可以給一個開心的結局
    可是命運 沒有給我選擇的空間

故事的最後 春暖花開 熊醒來了
而現實的世界 墓前只多了懊悔

春天,小熊醒來了,看見卷縮在一旁奄奄一息的小貓,不禁憐惜
他輕輕抱著小貓,哽咽道:
 我回來了,謝謝你,願意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熊
    全站熱搜

    いいえ ラブ&回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