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樂氏 纖穀脆-黑巧野莓

這家吃了有3-4年了吧
本人吃任何一家的麥片基本上也只吃巧克力口味
撇除本身很愛巧克力以外,我覺得有味道才能蓋住麥片本身的麥味或乾枯的味道

而這家剛出的時候真的是用黑巧克力 大概65~75%吧
對於會吃黑巧的人 嚐起來挺濃郁的 帶一點微甜 很好吃

但是!
在2022年 5~6月 我去買的時候
裡面用的 就不是黑巧
感覺是用牛奶巧克力 或是 一般便宜的巧克力
(不怎吃75%黑巧以外的巧克力 所以不確定)
對我而言 甜的要命 而且沒拌均勻
真的很令我失望

這個月(2023.04)再買的時候 雖然有拌均勻
但用的依舊不是黑巧 而且有一種苦味
不知道何時才能恢復原本的配料

今天
我打給他們客服了
他們口味這幾年吃起來配方換過3.4次
一開始打去 跟我說 沒有聽到類似的回饋
講到後面又改口說
其實也有消費者打來反應這個問題
會在幫忙留意……
希望後面的吃起來不會有苦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樂氏 纖穀脆 黑巧野莓
    全站熱搜

    いいえ ラブ&回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