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的覺得害怕  難以控制
而你那甜膩至足以扼殺自我的話語
不禁令人想去逃避
不想去習慣  可不可以別那麼溫柔
或許珍惜不一定會得到什麼  可我更怕失去
我寧願只有少少的人們相伴  也不願不斷替換
無論是卑微  還是高傲
這些都是我
想法很少有一刻停下  喜歡胡思亂想  胡添事端
這些都是我  這樣的我謝謝你們的包容
什麼是真是亦或是虛假
探討沒有必要 卻還是想要知道
在相信之後的背叛 不想去承擔
什麼都能簡單  什麼也能複雜
不斷重複說著相同的話
一點用也沒有
或許現在有感

下一刻卻不斷覆轍
下次開始或許就不會那麼白話了
希望還會有人懂
冬天來了  春天也就不遠了
很多都得換了
最後希望所有的孩子  即使下雨
也有勇氣跑向陽光
以上  一堆亂七八糟的言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害怕 控制
    全站熱搜

    いいえ ラブ&回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