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生日,你給了我一份驚喜,我不是很喜歡甚至是絕望,可我就這樣靜靜的抱著走向大街,所有人都驚恐的看著我,有人錄影、有人報警,我想我出名了吧,最後我走到了你前女友的墓前,我說:
      「這是最後一次我幫你了吧,我知道你心裡一直有她,你只是太過善良罷了」
        接著我便挖開那墓將你埋了進去
        我想你走了我沒留下的必要了,活著……太累了,我知道還有人在等我,但我只能說聲抱歉,我的心再也經不起波折了,隔天我也消失了,桌上只留下一句……“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いいえ ラブ&回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