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過了8年,明天又是祭典的日子。
□□這些年來,我也一直做著相同的夢,一個滿是昏黃彼照的國度……什麼都沒有了…………
□□「小姐,老爺請您出席明天的祭典。」嘉百洌女僕長出聲打斷了我的回想。
□□「嗯。」我依舊不習慣說話。而這些年也沒什麼人會與我對談。她是這些年來與我相處最久的人了,除了她之外,還有這家的少爺 莫思隄瑪 有時會來與我說說他在外行商的趣事,他似乎相當的袒護我。不過他們兩人經常在爭吵,說什麼要讓我去哪裡的。
□□嘆了口氣,我望着窗外不禁回想起當年,那時我靜靜的看著父親。
□□「怎麼了嗎?」父親看似慈祥的問道。
□□有股窒息感遏止了我的言語,我固執的繼續看著我的父親。
□□「如果沒事就坐下吃飯吧!這一切都會好轉的」這似是安慰又像逃避。
□□我別過頭,再繼續下去似乎沒有意義,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一切都不單純。這時有名青年急急忙忙沖了進來,將我護在身後。
□□「她沒有錯!」這位青年對著父親吼道。
□□「確實,但莫思隄瑪你要記得,她是誰!」父親凝重的說道,這話好像隱瞞了什麼。
□□「夠了!吃飯吧!」疑似母親的婦女此時淡淡的發話了,裡面更多的是不耐。父親與弟弟吧?相互睨了眼也乖乖的坐下了。
□□而這8年我從沒出門過,說是為了什麼安全的,我也只是笑了笑,對我來說只不過是換個牢籠而已,即使物質的奢華也不能使我安心,疑慮還沒解出,我便不能安心,我只希望明天的祭典希望別發生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いいえ ラブ&回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