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小段都代表著內心的紛亂
過於複雜的情緒
究竟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或許只能笑著了吧
此時此刻有點悲傷
那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正在侵染著我的情緒
深沉的令人止息
不要……拋 棄 我  不要啊!!!
不 不要 我不要
你們走開 不要過來
拜託……不要走
你說過你會留下的
騙人……你們都是騙子……
啊!!!
要的其實不多
一個透明的人兒
無聊又安心
簡單而美麗
可怕的便是那單純的慾望
癡傻著追尋不可能的夢想
就在今夜一切都分崩離析
無法回頭
是什麼碎了呢
這一切看起來是如此的……
的……相對無語
在我死亡前 你能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いいえ ラブ&回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